榆木

最近磕糖磕多了,齁死我吧
专注小甜文20年
脑洞无限大,亩产一两

【叶黄】你为什么话这么多?

*尽量不ooc,其实也没什么好ooc的。小学生文笔,争取甜宠。竹马竹马梗。带双花。

——————正文——————

  4岁的小叶修十分的困惑,世界上怎么会有黄少天这般废话多且密完了还没营养的人。

  黄少天是个和他同幼稚园的小朋友,一个班。整天上蹿下跳,和这个人说话话,和那个人聊聊天。老师忍无可忍,把他安排在了听话乖巧的叶修身边。

  嗯,听话乖巧。

  叶修面无表情的听着黄少天在他耳边唠唠叨叨自言自语。一会说的是自家养了只小兔子,活泼可爱惹人疼。一会说的是前桌的张佳乐有了一个喜欢的人问了半天什么也不说。叶修不说话,忍了半天朝黄少天看不到的地方翻了一个白眼。

  8岁的叶修有点震惊,自己考上了区重点小学为什么依旧摆脱不了黄少天这个话痨。看着黄少天惊喜的摇着他的胳膊,在他耳边絮絮叨叨。他有点生无可恋。

  幼稚园和黄少天成为好友的张佳乐也上了这个重点小学,据黄少天说是因为他暗恋的那个人也在这个学校。要他说喜欢就应该大胆的表白不要整天扭扭捏捏的像个小姑娘。叶修被他摇着,想着下课去找找孙哲平欺负欺负平复一下心情。

  13岁的叶修有点崩溃,觉得此生无望,是的,黄少天依旧和他在同一个班级。每天被点名批评的上课说话积极分子总有黄少天的名字,可作为班长的叶修总是下不去手。也是奇了怪了。

  黄少天开始偷偷摸摸关注自家好友张佳乐的恋爱情况,终于在某一天成为张佳乐的狗头军师,为他出谋划策。

  听说张佳乐的心上人在他们隔壁班,班长。学习成绩好而且帅。叶修挑了挑眉,下课就去隔壁找了班长孙哲平。

  刚好被黄少天看到了。

  我去我去我去!叶修你这卑鄙无耻的小人!抢人男朋友你不要脸啊你!张佳乐喜欢他喜欢了好几年了你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哦不对不对不对,我都在你耳边说过这么多遍了你肯定知道了对不对?你都知道了还抢你居心叵测啊!

  黄少天义正言辞的在放学时逮着叶修就是一堆话甩过去,势必要把这小人说的颜面无存。却被叶修一句话打败。

  我喜欢你。

  黄少天被这句话哽了一下,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再说了,现在大孙应该去表白了。他俩都在一起了,我还是卑鄙小人吗?

  我。。我。。黄少天我了半天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人一怂,溜了。

  16岁的叶修有点相思,如他所愿黄少天终于没在他身边了。高二分文理,他选了理,黄少天选了文科。看着在身边甜甜蜜蜜你侬我侬的张佳乐和孙哲平,叶修恨得牙痒痒。

  下课堵人没堵着,叶修确定那人是在躲着他,牙更痒了。

  在一个大雨滂沱的夜晚,叶修终于逮着人,把黄少天堵在了学校花园亭子里。

  为什么躲我?

  黄少天眼神躲闪,闭口不说话。之后更是干脆低下头。

  叶修有些挫败。

  你是不是讨厌我?

  听到这里,黄少天咻的抬起头来。

  不是!

  那为什么躲着我,还不说话?

  黄少天又脸红了。

  乐乐说要欲擒故纵,我天天在你身边说话你肯定烦我,离开一段时间你就会想我。。。

  一段话说的磕磕巴巴,说到最后也是实在说不下去,又低下了头。

  叶修哭笑不得,一把把眼前人抱入怀中。

  傻子。

  18岁的叶修觉得很幸福。黄少天和他考入了同一个地区的大学,每个星期都能出来见面。可谓是羡煞旁人。

  某天叶修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就问了。

  你为什么话这么多?
 
  黄少天回答的倒是义正言辞。

  还不是要吸引你的注意!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