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木

最近磕糖磕多了,齁死我吧
专注小甜文20年
脑洞无限大,亩产一两

这个表情包蜜汁想到凌李于是写了个小段子,小狮子有时候也会撒娇?最近沉迷凌李无法自拔23333
————————
  李熏然很久都没有回家了,队里的事情一大堆,时不时来一个大案,便又是几个通宵。

  几次说要回去,最后都是以临时转过来的大案忙到凌晨而不了了之。凌远炖的汤几次进了下水道。

  也不是说不想念,只是凌远也在忙,肝脏病人比起去年来说数量增加了不少。手术排的满满的,忙里偷闲,也只能偷偷想念一下李熏然了。

  煲的电话粥越来越长,对彼此的思念越是加剧。李熏然望着窗外越发丰腴的明月,才发现马上过中秋了。

  中秋团圆,名正言顺。

  局长体谅他这段时间辛苦,给他放了半天的假。李熏然憋着高兴,打电话给老凌想着给他一个惊喜。

  凌远接到熏然的电话,正是手术空隙间,听着电话里的那个人兴奋,他也不由得挂着笑容,止不住。

  在家里乖乖的,我回来给你煲汤。

  李熏然突然想起微博里看过的表情包,不知怎么的,那些话脱口而出。

  那我乖,你要回来亲我呐。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