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木

最近磕糖磕多了,齁死我吧
专注小甜文20年
脑洞无限大,亩产一两

【叶黄】吃播

  忠于原著,任何ooc算我。又名百度看病果然不靠谱。ASMR,直播相关。

————正文————

  黄少天最近觉得嗓子有点疼,喝了很多川贝枇杷膏都没好,在百度上搜了个赤脚神医,看起病来。

  『你好。』

  『医生啊,我跟你讲,我的这个嗓子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很痛啊怎么都好不了医生你知道怎么回事吗?就是咳嗽完了还痒,又痒又痛来着。』

  『你是不是。。。。。说话太多?』

  『咦咦咦?医生你怎么知道我平时讲话太多了不过我和你讲啊我们这个战队完全都是靠我支撑着呢,如果不是我的敦敦教诲苦口婆心,我们这个战队就废了你知道吗?!』

  『这个问题就是你说话太多,以后注意一点嗓子。少。。。咳,少说话就够了 』

  『什么什么什么?少说话?那我们战队药丸啊天哪』黄少天选择性的忽略了自家队长才是战队战术核心。直到关了电脑还在苦恼中。

  少说话啊。。。。。。

  黄少天陷入沉思中,说话其实是不受他控制的,往往想吐槽的东西嘴巴上下一碰一堆话就蹦了出来,停都停不住。

  喻文州知道了黄少天的情况后,为他出谋划策。

  要不你就做ASMR吧,直播不要求你说话。

  ASMR是什么?

  善用百度。

  喻文州对他露齿一笑,转身和王杰希去逛街了。

  黄少天没有纠结微草的队长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他们蓝雨,慎重的考虑起自家队长说的话。

  百度一下之后,黄少天豁然开朗,这确实是一个好主意,可以不说话,还能吃吃喝喝。

  说干就干,在查阅了相关资料之后,黄少天买了一个道具,又买了一些薯片。准备吃播。

  “咳咳,听得到吗?”黄少天轻声细语的说到,小心翼翼的撕开塑料包装。“今天我们要吃乐事原味薯片,不过我吃的可能不会很多,时间也不会很长吧。”毕竟他不是专业的。

  然后黄少天带上耳机,拿出一个薯片丢到嘴里,咔哧咔哧嚼起来。

  『看我刷出了什么!』
  『第一!』
  『woc我的眼睛没出问题吧?黄少?』
  『为我烦烦打call!烦烦我爱你!』
  『新人?谁阿?』
  『黄少做ASMR?!』
  『哈哈哈哈哈哈嚼的太快了吧』
  『这酥脆的感觉,大半夜的看饿了。』
  『兴欣粉前来围观』
  『前面兴欣的别跑!』
  『跟着老大来看看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黄少天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这也太可爱了!』
  『对对对!』
  『为我大蓝雨打call!』
  『哟,挺热闹的啊。』
  『我看到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啊啊!』
  『叶修来围观了?!』
  『吃这么干真的没问题吗?』
  『我叶在哪啊?!』

  黄少天只顾埋头苦吃,也不说话,也不看屏幕。薯片塞满了嘴巴,让他看上去像只储食的小松鼠。

  特别可爱。

  叶修叼着烟,靠着椅背,双手环胸。

  叶修一直想看看安静的黄少天是什么样子。今天可算是见到了。

  安静下来的少天意外的可爱,虽然平日里话多且烦,张嘴就是一大段话不带省略符号还自带加速功能,那张嘴上下碰和个没完,但现在安静吃东西的少天仿佛浑身有圣光加成,纯良美好。

  所以当初假扮医生无聊回答问题的他到底是英明的。

  等少天吃完了手上的东西抬头看屏幕,直播已经过了大半。而弹幕里飞驰着是各队的围观和粉丝的表白。

   当然还有私聊里的一个人。

  “明天记得来接我。”
  “!!!”
  “我给你看看你的喉咙。”
  “你怎么知道的?!”
  “直播不说话不是你的风格。”
 
至于叶修怎么给黄少天治喉咙那就是之后的事了。

——————

瞎几把写的思维混乱实在写不下去了大概是篇黑历史啊啊啊啊啊啊啊全文无糖无情节无发展妈呀让我死吧

评论(4)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