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木

最近磕糖磕多了,齁死我吧
专注小甜文20年
脑洞无限大,亩产一两

【楼诚衍生】【谭赵】矫情至死(2)

  这天下午谭总出了点事,被车撞了。

  公司的人得了消息,连忙跟着救护车屁股后面乌拉乌拉一路护送到六院门口。

  一群人跟在担架床后面小步跑着,进了急诊骨科,又被赶了出来。

  同事两两对视,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莫名只感觉紧张刺激。

  几分钟之后,谭总淡定的跳着出来了。

  这么点事来什么急诊,怕不是脑子坏掉了,看我干嘛?就扭到一下脚一个大男人就受不了了?去拍个片我看看。如果有骨折的话是需要制动、固定治疗的,如果没有骨折,就给你配点药。这期间最好少活动,活动多了会影响恢复的,休息的时候把患肢抬高一些。

  科室里就一个医生,还是个话痨。挂了号,就带着谭总风风火火的赶向CT室。

  谭总拍完片子,百无聊赖的坐在科室等着片子出来,心里默默想着,这丢人可丢大发了。不知道回去之后他们怎么嘲笑呢。

  谭总内心戏丰富,全然没发觉对面换了一个医生。

  赵启平坐到对面,看起片子来。

  今天值班的医生刚才偏偏拉肚子躲进了厕所。只好拉他过来先看病。

  仔细看了看片子,骨头有点错位了。

  “骨头有点错位了,等下我给你扭过来,然后上石膏。石膏有两种,一种便宜一点的,但是不能下地。一种贵一点,但好用,能下地。我本人推荐是贵一点的效果比较好。”

  谭宗明听着声音不对,回过神来,看着那只熟悉的手,内心突然激荡,甚至可以说波澜壮阔。他屏住呼吸,往上看,却只能看到被电脑屏幕遮住半边的脸。

  赵启平这时正好抬眼看眼前的患者,猝不及防的对视,赵启平黑亮的眼睛就这样撞进了谭宗明的心里。很黑很亮还圆圆的,嗯,像小鹿一样。

  状如火星撞地球,夏日里突然的一阵风,噼里啪啦汽水中气泡爆裂的声音,打开可乐的一瞬间。仿佛时间都变慢了。

  谭总的心开始动了。

  “先生?谭宗明先生?”

  “嗯?啊?”谭宗明假意思考一下,微笑回道,“贵的吧,效果好好的快。你是医生,我相信你。”

  三十三年得来不易的心动,可不能把人吓跑了。

————————

  等谭宗明拖着一条腿离开医院,那个拉肚子的医生也回来了。

  赵启平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又开始盯着自己的手发呆。

  他的手一向冰凉,倒不是生病,而是生来如此。一星期前,有人掉了钥匙被他捡到,那人的手拿钥匙时触碰到了他的手心。

  上海初春的晚上还是有些寒冷,而那人的手指却是异常的温暖。让他心里一动,虽然对方是个男的。

  这段时间是小赵医生一贯的空窗期,偶尔玩累了给自己一个假期,看看书,读读报。玩玩游戏追追新番。诡异的是,他有预感,这次的空窗期会延续很长一段时间。

——tbc——
怎么说呢,感觉可短可长吧,想到一个新梗不知道什么时候写。(:з」∠)_ @wau_哞哞君 这个人说满两百热度开新坑,想看,跪求各位大大给她小红心小蓝手,想看。

评论(1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