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木

最近磕糖磕多了,齁死我吧
专注小甜文20年
脑洞无限大,亩产一两

凌李 凌先生的练车日常 序

小段子私设预警,记叙文,可能会有第二弹?

————————————
01
  故事发生在凌大院长当上院长的第一年。

  现实生活中,谁的升官都是不容易的,凌远凭着一手过硬的技术和稳重的性格当选第一医院的院长。在第一个月的工资发下来之后,凌远想买车了。

  有了车,第一件事就是考驾照。是的,凌远活到三十多岁,还没有考过驾照。

  高中毕业的凌远忙着朋友应酬,扩展人脉,看看大学所在城市,两个月的时间刹那而过,加之当时凌远自我感觉良好,认为考驾照不过是分分钟的事,也就没学。等到了大学,学生会社团课程等各项事情纷至沓来,暑假寒假排的满满当当,就更没时间学车了,等硕士毕业然后找实习,然后工作,每日几乎睡在医院,更加没必要学车。这事儿也就这么一直耽搁了下来。

  直到现在。

  凌远想着,报一个驾校,不过多久,他也搭乘过友人的车。看过他人开车的样子,小小的学车,不在话下。

  02

  李熏然虽然是一名特警,但现在他的身份是一个驾校教练。

  有风声说最近一起命案的凶手和这个驾校有关,领导开会一致决定,让看上去没有半点警察模样的队里一枝花——李熏然同志光荣担当卧底任务。

  本市最大的驾校,口碑良好。听说最近新来了一个帅气的教练,人又温柔脾气又好。不管学员如何不辨方向不辨油门与刹车,他依旧是细心指导,从来不会骂对方。

  想也知道,就是我们的小李警官。

  帅气又温柔的小李警官在学员之间知名度相当之高,所有学员都想找他开车。是的,就是你们心里想的意思。

  小李警官苦不堪言。

  03

  凌远进了一个烧钱的驾校。

  本地驾校不算少,这个驾校靠着设备齐全,有着模拟考试场景的优势硬生生在平价驾校脱颖而出,涨价无数。

  但无所谓,反正凌远不差钱。

  缘,妙不可言。

  凌院长分到的教练是说话客气温温柔柔的小李警官。

————————
短小 @哞哞君

评论(1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