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木

最近磕糖磕多了,齁死我吧
专注小甜文20年
脑洞无限大,亩产一两

【谭赵】不敢见你

@楼诚深夜60分

谭赵 不敢见你,看到题目第一个想的不是虐而是糖我的脑子瓦特了。
大概是一朵奇葩,小甜饼,双向暗恋
写着写着歪掉了QAQ

  赵启平此人,常年浪荡在花丛之中,沾满浑身的香气。所以在遇到谭宗明的时候,反而要思考再三,犹豫再三。踏出一步,后退三步。怕什么?怕人给吓跑了。谭总一身精英气质,闷而不骚。一看就不是随便的人,没有打炮约酒店的经验。换句话来说,赵启平这么一个浪里小白龙喜欢上了一个老实汉子,要步步为营,猥琐发育。辛苦算不上,抵不过他喜欢。

  遇到谭宗明之后,小赵医生仿佛换了一个人。内外一体,端的是风度翩翩,语笑晏晏的白衣天使,骨科男神。下班也戒了喝酒蹦迪,整天混迹在书店,咖啡厅。一身文艺青年的气质,端坐在咖啡厅,仿佛岁月静好。

  我不见你,却是要让你忍不住来找我。

  谭宗明此人,长期浪迹在花丛中却片叶不沾身,所以在遇到对的人(赵启平)的时候,不敢上前,不懂上前,犹豫再三,思考再三,连一步也是不敢踏出去。往常来讲,钱,权,世人皆爱。人都有欲望,有欲望的人最好控制,也最好摆脱。

  但他舍不得这么对小赵医生。

  小赵医生是谁?六院里骨科一把手,医届精英,品相佳,家世好。懂得多,会的多。外表斯斯文文十佳青年,内里放浪形骸迪厅老司机。

  青春的壳子里装了个自由的灵魂。

  他不想把人的自由毁了。

  他为什么知道?大概是长久以来的观察吧。注意,这不是尾随跟踪调查,只是一种奇妙的巧合。

  所以观察那么久,也只是周围坐坐,看着小赵医生端坐着看书,一看就是一下午。

  好看,不无聊。

  小赵医生眨一眨眼睛,谭总都能录下来在心里回放无数遍。怎么就那么好看呢。

  捏着书页的手,阳光撒在脖子上看得见微小的绒毛,小赵医生抿着嘴,鼻翼随着呼吸动,眼角的细长像是伸入了谭总心里。

  恭喜谭总解锁痴汉属性。

  远处看着,视力再好也看不够。

  谭总思来想去,不如做朋友。无数次的挣扎,踏出了第一步。

  于是两人各自心怀鬼胎,却硬是要做好朋友。每每吃饭也是在心里各种暗示,才肯直视对方。

  日子久了,石头都能开出花来,更何况是两个活生生的人。小赵医生纵使演技拔群隐藏自己的欢喜也会NG几次,次数多了,谭总也就看出了点名堂,若有所思。

  再一次NG的时候,小赵医生不小心勾到了谭总的手,被反手握住了。小赵医生内心炸出一串烟花,猛地抬头,就看着那个老实人笑的开心肆意。

  小赵医生才想起,对面这个老实人,好歹是个总裁。还是一家大公司的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重点是,几个月前的某家酒吧,醉中的他好像见过这个老实人。
 
  耽误了那么久,最后还是在一起了。不怕,毕竟也才是人生的正午,三十而已。

————————end——————
@哞哞君

评论(6)

热度(79)